资源学院在校教职工篮球赛中取得佳绩
发表日期:2021-05-20 18  阅览次数:205  编辑:

“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并校六十五周年”2021年度校教职工篮球赛自4月14日开赛以来,经过30天的激烈角逐,资源学院代表队最终勇夺并列第五名的佳绩。在五人制篮球赛比赛过程中,学院部分女教工还参加了趣味定点投篮项目,其中梁倩、张认认两位老师荣获达标奖。

赛场上,教职工奋勇拼搏,穿插跑动,妙传、得分,用激情与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对生活的热爱,对团队精神的追求。赛场外,前来观看比赛的师生们随着激烈的比赛节奏,为场上的队员加油打气,呐喊助威,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

本次篮球赛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更展现了学院教职工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营造了浓厚的体育文化氛围。比赛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要把团结协作的态度和努力拼搏的体育精神带到工作中去,凝心聚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更好地发展。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资源工程学院 | 联系邮箱:zygcxy@xauat.edu.cn | 联系电话:029-82203408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