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工程学院举行“学习百年工运史,不忘初心起征程”学习教育活动
发表日期:2021-06-23 09  阅览次数:150  编辑:

        为深入开展中国工运史学习,提高广大教职工为党的工运事业奋斗终身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使党和工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代代相传,资源工程学院分工会于6月20日组织教职工前往延安学习书院,开展以“学习百年工运史,不忘初心起征程”为主题的学习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教职工参观了阅读空间、“中国梦”展厅等,深刻感悟到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持走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发展中国,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深刻认识了党员在工作中的使命责任。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此次学习活动与做好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定不移的听党话、跟党走,主动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资源工程学院 | 联系邮箱:zygcxy@xauat.edu.cn | 联系电话:029-82203408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