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山安全与生态保护
发表日期:2019-09-01 14  阅览次数:808  编辑:

矿山安全与生态保护研究团队在矿区废水处理与资源回收、废弃物生物能源与资源再生利用、矿井隧道高效降温除尘、生态修复人工强化等领域形成了研究特色。

主要研究方向:

矿山安全工程

废水资源化

矿区生态修复

研究平台:

陕西省矿产资源综合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陕西省矿业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师资力量

矿山安全与生态保护研究团队现有研究人员12人,其中博士研究生导师5人,硕士研究生导师10人,具有博士学位12人,职称中具有教授6资格人,副教授5人,在读硕士研究生30余人,是一支结构合理的老中青相结合的学术梯队。

教    授:陈荣、周军、薛娟琴、聂兴信

兼职教授:化一栋、王春毅、闫宝霞

副教授:贺汇文、杨敏、路艳峰、马莲净

讲   师: 程平

近5年来,主持国家级科研项目14项,省部级以上及重要横向科研项目45项,经费总额2226.84万元,获省部级奖励4项,发表论文140余篇,出版专著6部,教材2部,发明专利33项。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资源工程学院 | 联系邮箱:zygcxy@xauat.edu.cn | 联系电话:029-82203408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