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工程学院2020年度国基金总结暨2021年度国基金申报动员会顺利召开
发表日期:2020-10-09 15  阅览次数:696  编辑:

10月7日下午,资源工程学院在工科楼三楼报告厅召开2020年度国基金总结暨2021年度国基金申报动员会。科技处处长刘艳峰、副处长瞿伟、西北大学郑建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副院长卜显忠主持。

科技处处长刘艳峰代表学校对学院2020年度国基金申报及获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继续对学院发展以及项目申报工作给予充分支持。学院院长卢才武对2020年度国基金项目申报及获批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科技处的大力支持和郑建斌老师的悉心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卢院长强调在接下来的基金申报过程中要做到营造科研氛围、充分发挥研究生科研助手作用、抓关键少数,确保申报获准率。接着,年度获准者代表肖巍、吴赛赛、李新宏三位老师分别从基金选题、研究方向确定、挖掘创新点、基金申报目的和体会等方面进行了分享交流。学院党委书记魏彦民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再次肯定了学院在国基金以及各类项目申报中所取得的成绩,并鼓励教师要以精诚团结、埋头苦干的进取精神助力学院发展,并期待学院在2021年度的各项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大会现场

 

郑建斌老师作报告

最后,郑建斌教授作了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审视方法探析》的学术讲座。郑老师从面上项目与青年项目专家审视方法入手,重点介绍了基金申请书审视的目标、原则和方法,让教师从专家评审的角度清晰解读评审要点。郑老师讲授内容丰富,重点突出,为广大教师新一轮的基金申报工作指明了方向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资源工程学院 | 联系邮箱:zygcxy@xauat.edu.cn | 联系电话:029-82203408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