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能源科学与安全工程国际学术会议通知
发表日期:2020-04-03 10  阅览次数:152  编辑:

   2020年能源科学与安全工程国际学术会议(ICESSE 2020)将于2020年05月08-10日隆重举行,论文见刊检索不受疫情影响。会议主要围绕“能源科学”与“安全工程”等研究领域展开讨论。旨在为“能源科学”和“安全工程”方面的专家学者、技术研发人员及企业发展人士提供一个共享科研成果和前沿技术,了解学术发展趋势,拓宽研究思路,加强学术研究和探讨,促进学术成果产业化合作的平台。大会诚邀国内外高校、科研机构专家、学者,企业界人士及其他相关人员参会交流。

 会议介绍如下:

会议名称:2020年能源科学与安全工程国际学术会议(ICSSE 2020)

会议时间:2020年5月08-10日

会议地点:中国·南京(根据疫情情况适时调整)

会议官网:http://www.icesse.com/zhongwen

 论文出版:

1. EI会议。所有的投稿都必须经过2-3位组委会专家审稿,经过严格的审稿之后,最终所有录用的论文将由EI目录系列期刊 IOP Conference Series: Earth and Environmental Science (EES)(Online ISSN: 1755-1315 Print ISSN: 1755-1307)出版,见刊后由期刊社提交至 EI/Scopus检索,目前该期刊 EI/Scopus检索非常稳定。 

请将排版好的论文全文(word+pdf版)至  艾思投稿系统.

2. SCI期刊征稿,录满截止,欢迎投稿。(SCI论文请用WORD(.doc)格式投稿,排版暂无严格要求,通过审核后,给出论文模版)

成为ICESSE 2020组委会成员,您将能得到以下学术体验:

(1)您本人可免费参加本届会议;

(2)您将获得“ICESSE 2020组委会成员”的专家证书;

(3)您及您的团队发表文章的注册费用将享有一定优惠;

(4)您将担任权威的审稿专家,以严格独到、具前瞻性的学术慧眼审核会议来稿;

(5)AEIC学术交流资讯中心愿与您携手矗立学术领域,给予相互支持,为未来发展进行长期稳定的合作。

 成为ICESSE 2020组委会成员,您主要可以做以下工作:

(1)支持本届学术会议部分宣传工作。为扩大会议宣传效果,推进会议的学术影响力,协助部分宣传工作,如帮忙转发公众号推文等;

(2)为本次大会专家库提供专家教授、资深学者等专业学术力量,并积极邀请其参加学术会议,并担任主席或者主讲嘉宾;

(3)推荐校内师生参加本届会议。

      若您同意成为组委会成员,或贵单位有意向成为ICESSE 2020的协办单位,均可联系我们。期待在一周内收到您的回复。会务组期待您的加入!同时,欢迎您和您的团队前来投稿及参会!欢迎登陆会议主页查看会议信息!

更多合作详情、投稿及参会详情均可咨询廖老师。

ICESSE 2020组委会

联系人:廖老师

邮箱:contact@icesee.com(咨询)

联系QQ:1055374343

手机(微信):13902493114

------------------

更多会议详情,请查看官网:http://www.icesse.com/zhongwen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资源工程学院 | 联系邮箱:zygcxy@xauat.edu.cn | 联系电话:029-82203408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