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工程学院举办求职就业指导会
发表日期:2023-02-17 21  阅览次数:84  编辑:

为提高在校生求职技巧,谋划未来职业发展方向。2月15日下午,资源工程学院邀请金诚信矿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王歆、海外事业部行政人力经理任凯在雁塔校区大楼309为在校学生进行了求职就业指导,会议由本科生辅导员袁航主持。

会上,王歆向参会人员介绍了金诚信矿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党建特色、企业文化以及业务范围等。任凯则结合自身校园招聘经验和对大学生就业的思考,分析了矿业、安全类专业的就业形势与发展前景,对求职择业定位的原则、方法和策略进行了指导,并重点讲解了优质就业信息获取方法、求职技巧、面试注意事项以及就业陷阱的规避等内容。指导会后,参会同学纷纷就自己的疑惑和具体问题进行了单独咨询。

东风春来早,奋斗正当时。希望同学们能够以此次指导为契机,及早思考未来、规划未来,进一步明确自己的职业规划,早日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展道路。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资源工程学院 | 联系邮箱:zygcxy@xauat.edu.cn | 联系电话:029-82203408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