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资源工程学院赴榆林市4所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发表日期:2023-05-16 23  阅览次数:100  编辑:资源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做好2023年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加强与优质生源基地的沟通交流,展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办学特色,持续扩大我校在中学师生中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吸引更多优质生源,5月10日至12日,学校本科招生办公室、资源工程学院、建筑学院招生宣传组赴榆林市第一中学、榆林十中、榆林中学和榆林高新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招生宣传组向各生源中学赠送喜报,以科普讲座、现场咨询、师生座谈等方式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向几所重点中学介绍了学校本科生招生政策、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专业设置及校园文化等情况,围绕新高考改革背景下的人才培养与选拔工作进行探讨,促进重点中学与我校的长期有效合作。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搭建高校与高中双向交流合作平台,为学生成长成才打通渠道,共同培育更多的优秀人才。招生宣传期间,资源学院刘迪还向部分师生做了题为《大数据的发展》科普知识讲座,并介绍了相关专业的发展前景。

通过与榆林市4所重点中学学校领导、师生代表的座谈交流,进一步扩大了我校在榆林地区优质生源高中和考生中的影响力和认可度,有效拓宽了交流合作平台,为本年度招生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 附件【图片2.jpg】已下载
  • 附件【图片1.jpg】已下载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资源工程学院 | 联系邮箱:zygcxy@xauat.edu.cn | 联系电话:029-82203408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